• 關於衛利

  • 衛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來,致力於發展數位健康管理,透過獨有的傳感器與大數據資料庫,從心電出發測量多種生理指數,如血糖、糖化血色素、血壓、心率等等,其中非侵入式(無創式)血糖測量方式更為衛利創新領先技術。

     

    自2020年疫情爆發後,全球衛生及健康意識迅速提升,民眾大量減少去醫院的次數,隨著居家照護的市場需求逐漸攀升,衛利積極地推動居家自我監測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無論身處何地都能即時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並長期追蹤健康趨勢,保持良好的身體健康。

  • 我們的願景

    衛利致力於發展健康管理方案,為世界服務,提供創新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來管理與追蹤個人健康,幫助人們享受健康的生活。

  • 我們的服務

    衛利作為人工智慧技術提供者,持續在心電圖領域上開發出更多樣性的生理參數與應用層面,並與各領域的科技產業及醫療機構合作,給予專業的技術支持、客製化的軟體開發及大數據的運維服務,提供創新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來管理與追蹤個人健康,幫助人們享受健康的生活。

  • 大事紀

    broken image

    2023

    個人化心電暨生理指標數據累績突破 5,000,000+ 筆

    • ECG累積測量秒數 150,000,000+
    • ECG累積測量次數 5,000,000+
    • ECG累計監測病徵數 4,000,000+
    broken image

    2022

    衛利Cmate telecare system通過國際醫學資訊標準 HL7 FHIR®

    衛利自有運算平台獲得國際醫學資訊交換標準認證,接軌國際數位醫療場域,做為行業內安全雲端醫療解決方案提供商。

    broken image

    2021

    榮獲國際GHP Best Non-Invasive Medical Technology Company 2021

    衛利生物科技榮獲Best Non-Invasive Medical Technology Company 2021,由英國AI Global Media主辦Global Health &Pharma大獎的Technology Awards 2021系列獎項。

    broken image

    2020

    - 無創血糖AI模型開發

    - 建構心電暨生理指標關聯式數據庫及中央數據管理系統

    AI-Glu智慧心電雲端運算模組上市,推動模組化心電運算解決方案

    broken image

    2019

    衛利與泰國Hatari集團成為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共建大健康市場

    衛利與泰國Hatari集團成為全球戰略合作夥伴,第二代傳感器“心美特”G2-SE心跳紀錄器取得泰國醫療器材證照,並與泰國當地10家大型醫院合作,建立醫療健康照護生態圈服務。

    broken image

    2018

    -第二代傳感器“心美特"G2-SE心跳紀錄器上市

    -衛利獲得Intel IOT智慧醫療個人健康Market Ready Solution

    衛利受邀參加一年一度的Intel Retail Solution Day,憑藉AI智能醫療系列解決方案及在中國經驗豐富的落地化智能健康醫療服務事業,成為英特爾MRS合作夥伴。

    broken image

    2015

    衛利與英國Tunstall成為遠距照護全球戰略合作夥伴

    衛利憑藉優異的傳感器設備及遠距醫療合作服務,與全球三大遠距醫療照護機構「英國Tunstall集團」共同建立在中國大陸的遠距科技醫療服務事業。其後更作為英國衛生部長參訪中國遠距醫療服務重點參訪項目。

    broken image

    2013~2016

    衛利第一代傳感器“心美特”可攜式心電圖儀取得國內外醫療器材許可

    • 2013取得臺灣TFDA醫療器材許可證
    • 2014取得中國大陸CFDA醫療器械註冊證
    • 2015取得澳大利亞TGA治療產品登記
    • 2016取得歐盟CE醫療器材認證
  • 聯絡我們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8-1號7樓
    星期一 - 星期五,9:00 - 18:00
    +886-2-2219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