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GLU®

    多維度 AI 核心演算法

  • 從心電出發,結合獨有的傳感器與大數據資料庫,測量多種生理指數,如血糖、糖化血色素、血壓、心率等等,其中非侵入式(無創式)血糖測量方式更為衛利創新領先技術。有效幫助用戶提升健康管理成效,提供可持續、高準度、低負擔的最佳健康管理方案。

  • broken image

    心電與血糖

    在人工智慧及物聯網的助力之下,我們已能從ECG心電圖演算出血糖、糖化血色素、血壓、心率等生理數值,為人們提供完善的健康管理方案,尤其是2型糖尿病患者。

     

    2006年期間,衛利主動參與海外研究計畫,發現2型糖尿病患者與自主神經功能障礙的關聯,因此迅速展開無創式血糖測量的技術開發。而心電圖技術是使用傳感器來接收人體放電訊號,當心臟律動時所產生的電位變化,能在ECG中看出心率(心跳速率)、心律(心跳的節律)的波形,也就是所謂的PQRST波形,其中心率是以心臟的竇房節自發訊號為基礎,並結合自律神經來控制心率的快與慢。

  • 無創血糖技術

    無創式血糖技術原理是基於健康的人用餐後血糖上升,進而使心率變快,且透過結合血糖濃度與心肌細胞的葡萄糖運用情形對心臟的影響,能藉由心率變異度 (HRV) 與心電圖進一步推演出不同的血糖狀況。因此可透過 AI 技術演算出血糖、糖化血色素、血壓及心率等生理參數,當傳感器接收到 ECG 訊號,會將此訊號交由人工智慧機器學習進行運算,加上衛利獨有的千萬筆資料庫,讓機器學習不斷地進步,呈現出個性化且具互動性的技術應用。

    broken image